這次吃的是Mini SU創始店(苓雅區)

但FB官網提到新店在新興區喔!

想去苓雅吃的,記得先打電話詢問喔!

(文章最下面有店家資訊)

mini_su_1.png  

由於八百年不見我的設計師好友,

所以這次去高雄玩,就一定要魯她一起吃brunch

那天我比較早到,打電話給她,

她跟我說,她到店門口再打給我。

我說:不用啊,因為(苓雅)店裡超小XD

想不看到我都難哈哈哈!

 

小小的店面,頗有英式鄉村風,

大量採用木質的裝潢,令人感到放鬆愜意。

充滿許多設計與巧思,有點studio的感覺。

 

我們分別點的是:

澎啾香榭蛋吐司+格雷鮮奶茶

蔣夫人經典牛排+格雷伯爵茶

以下依上菜順序顯示照片

沙拉+蘋果汁

mini_su_2.png  

 

一定要先好好"喔漏"一下保溫杯,

相當fancy!

一放上桌,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~

台北的brunch快點跟進好嗎!

 

沙拉味道中規中矩,但說真的,

這個價位竟然喝得到100%蘋果汁,AWESOME!

 

主菜來囉~

(好友把主菜拍得很厲害哈哈哈)

蔣夫人經典牛排

mini_su_1.png

 

光是看到牛排就讓我想大聲歡呼~

早上吃好,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啊!

牛排本人相當鬆散,有點薄,

剛好對我的味,因為我牙齒不好XD

火烤的香味非常迷人,撒點鹽巴就perfect!

 

烤吐司有切成小塊滿貼心的,

但個人覺得太乾,塗上奶油還是乾XD

 

地瓜滿好吃的,四季豆有讓我驚豔耶!

因為我平常不喜歡吃四季豆,

但是Mini SU煮得好好吃

 

喜歡吃水波蛋的人,應該會滿開心的!

煎得很漂亮。

但我不喜歡吃不熟or蛋白、蛋黃分明的蛋啊~

完全就是靠黑胡椒和鹽服下。

 

澎啾香榭蛋吐司

mini_su_3.png  

這道深受好友好評呢!

法式吐司還淋上煉乳,是想逼死誰啦。

鮪魚醬跟培根,據朋友說也是滿好吃的。

照片中的牛排是我給朋友吃的,

不是餐點本身附的喔。

 

拍起來真的很豐盛!

mini_su_6.png  

 

格雷伯爵茶+格雷奶茶

 mini_su_4.png  

奶茶上的奶霜也太可愛了吧>///<

但我記得那天去苓雅店,

店員是說奶茶不是鮮奶茶。

不知道新店(新興區的)會不會菜單有改?

 

伯爵茶隔著保溫杯也不會燙手,

且可以更長時間保持溫度。

 

可以先拿起茶包的濾杯,放在杯蓋上,

紅茶還可以回沖

mini_su_5.png 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食記高雄苓雅 Cinderella 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 下午茶店 壽星聖代 

 

沙發還有位,一起坐下來看世界吧 

 

店家資訊 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:

Mini SU Brunch 小蘇蘇素人早午餐

電話 / 地址:
新店:(07)215-5829

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
(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出來,步行約10分鐘
or捷運美麗島站2,5號出口出來,步行約10分鐘)

創始店:(07)269-5576

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6號
(捷運三多商圈站7號出口出來,步行約20分鐘左右)

營業時間:早午餐全日供應 9:00-17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私房菜 11:30-13:30

公休日:週一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ubrunch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