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喜歡一個安靜、不限用餐時間,

每個座位都有插座Free Wifi、檯燈、免費書籍雜誌的地方,

那我真的大大推薦這間 Moooon River Cafe!

Moooon_River-1.png  

店門口很小,甚至很容易錯過哈,

沒想到裡面很寬敞,又這麼美!

這真的是平價餐廳嗎!

如果嫁得出去,我都想在這裡公證了

 

店內非常安靜,

要不是裝潢非常像歐美的圖書館,

我還以為進到忠烈祠。"肅靜!"

 

來此用餐,

若是1人或2人都會被安排在主廊道的雙人座;

3人以上才會被安排到包廂座。

 

主廊道底的書櫃,書籍雜誌都可自行取閱

Moooon_River-10.png  

 

從主廊道往門口拍

Moooon_River-2.png  

非常適合一個人帶幾本書,在這悠哉度過整個下午。

包廂座

Moooon_River-12.png  

 

有點巴黎小酒館的感覺,相當迷人

感覺可以Friday night 跟一群三五好友 / 同事

約在這裡聊天 :)

Moooon_River-13.png  

 

360度零死角,隨便拍都美,

根本超模啊這間餐廳!

 

MENU

請同時參考該店官網:http://moooonriver.com/

Moooon_River-3.png  

 

我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想法,

但對我這個老派的人來說,

硬把書割開,然後把MENU卡在裡面,有點破壞書籍啦。

 

青醬鮭魚燉飯

Moooon_River-5.png

個人覺得這道燉飯看起來有點噁心,

但相信我,它吃起來稱得上中規中矩。

不過青醬沒拌勻就是了,

還吃得到赤裸的白飯XD

鮭魚滿多的,每口都可以吃到鮭魚。

Moooon_River-6.png

 

培根沙拉

生菜絕對沒問題,

喜歡酥脆培根、超硬的麵包丁和德國麵包扎實口感的人,

可以試試這道菜。

對於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,覺得有點辛苦。

不過吐司還不錯 :)

 

Moooon_River-7.png  

Moooon_River-8.png  

 

OREO 巧克力奶昔 私心推薦

非常香濃的巧克力牛奶味!

Moooon_River-9.png  

 

這間咖啡店的官網也特別強調了企業的社會責任,

每月固定捐出5%收益來回饋社會 

Moooon_River-15.png  

 

 

沙發還有位,一起坐下來看世界  

 

店家資訊 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:

Moooon River Cafe & Books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F

(台北捷運文湖線港墘站2號出口出來,步行10分鐘左右)

營業時間:一 11:00-20:30 | 二-五 11:00-22:00 | 六日 8:00-22:00
公休日:無

電話:(02)7720-2070

官網:http://moooonriver.com/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