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3_173756.jpg  

Oct 13, 2014  ---午後大雷雨---

Rego Park (雷哥公園區)

晚餐 Rego Park Sake (Japanese Cuisine) 日式居酒屋/餐廳

      地址:95-34 Queens Blvd.

      官網:http://sakesushiregopark.com/menu.html

20141013_map.PNG  

 

醒目的橘紅雨遮,這間店好好認!

sake1.PNG  

sake.PNG  

 

一進門也是店員用日文齊喊歡迎光臨,

簡直就是爭鮮嘛 :DDD

店裡的店員彼此之間都是小聲得用日文溝通,

幫我們點菜的時候才是講英文。

一拿到菜單,我又受挫了哈哈哈!

菜單請參考官網:http://sakesushiregopark.com/menu.html

(但與我們當天看到的菜單不同)

 

這間餐廳的菜單,

魚名是直接用羅馬拼音來拼日文發音啊XD

好險菜名底下還有英文,而且有圖片!

再問一下店員也就完成點菜。

(此時外面又開始下起大雨!)

 

除了淡淡的熱抹茶以外,也會先上沙拉。

有種美日合璧的感覺 :P

沙拉弱弱的,跳過。

20141013_165841.jpg  

 

這邊上菜都還滿快的,一下子就來了。

 

綜合生魚片花壽司 (鮪魚、旗魚、鮭魚、外撒蝦卵白芝麻)

20141013_170522.jpg  

20141013_170704.jpg  

 

原來在美國,sushi指的是花壽司啊 ()

因為剛才看菜單發現滿平價的,

一開始還不太敢點生魚片,怕會不新鮮。

沒想到很不錯吃耶!

簡單的味道來呈現食材本身的鮮甜。

規規矩矩的醋飯非常香彈順口,

一口吃下三種魚肉,口感和味道都相當豐富。

不過據閃光說,這間店的醬油跟在台灣的日本餐廳醬油味道不同。

不是味道淡喔,是真的味道有差別。

八月會去日本,再來看看哪個較正宗吧!

 

照燒鐵板雞蝦雙拼

20141013_170717.jpg  

20141013_170733.jpg  

 

老實說,這道是不是很像會出現在士林夜市的東西 :D

一開始還有點鄙視,想說:又是混哪一國的啦?

居酒屋還有這個?

一吃下去也只能把剛才的心裡話生吞回去,CP值滿高的喔。

雞肉非常嫩,配上照燒醬讓我想到吉野家啊。

蝦子滿大顆的,而且頗緊實的,咬下去還會噴汁。

搭配底下的洋蔥吃起來相當涮嘴。

因為吃完這兩道覺得意猶未盡,所以又加點了

 

綜合握壽司 (旗魚、鮭魚、鮪魚+鮪魚細卷)

20141013_173727.jpg 20141013_173756.jpg  

 

可以大口吃到生魚片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!

 

吃飽後,外面雨勢也漸漸變小了,

我們等雨停才離開。 

 

當天遊記完整版:

[紐約自助] Day 10 Rego Park Center 雷哥公園購物中心,

Century 21, Rego Park Sake 平價日本居酒屋

http://royalflorenc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4524816

 

 

 /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

如果有時間,又剛好方便的話,請幫我推一下 >///< 

感謝大家~~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