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Associa官網照片1.PNG  

今晚入住的 Hotel Associa 

是這趟旅行中,我跟閃光最愛的飯店!

不論是房間、飯店溫泉還是飯店早餐都好棒啊~

 [中文] 飯店官網

http://www.associa.com/chi/tky/

 

[中文] 飯店附設餐廳官網

http://www.associa.com/chi/tky/restaurant/

Hotel Associa官網照片2.PNG  

 

[中文] 飯店交通資訊官網

http://www.associa.com/chi/tky/access/

 

先說一下,有些照片是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才拍的,

所以本文照片出現的次序跟拍照順序不一定一樣喔。

 

從剛才吃晚餐的森林遊樂區餐廳往飯店的方向拍

IMAG2664.jpg  

 

飯店大廳

IMAG2740.jpg  

 

整個飯店內 (除了溫泉區) 裝潢都走  新古典 X 鄉村的風格

典雅又不會太過華麗,看起來非常舒服。

但我最喜歡這間飯店的一點就是『新』!

就算是走和風的溫泉區,看起來也非常新穎。

 

飯店附設下午茶

IMAG2744_1.jpg  

 

看起來氣氛很好耶,可惜這次來沒機會吃到。

下次有機會自助來這裡,我一定要在這家飯店待24小時 (握拳)!

 

房間外走廊

IMAG2708.jpg  

 

要來介紹一下房間囉

IMAG2665.jpg  

 

窗外的景色

IMAG2668.jpg  

 

左邊突出來像三芝飛碟屋的地方,它的"後方"就是明天吃早餐的buffet區,

由於餐廳是打出去的,所以很多位子都不會被飯店自身擋住,採光也非常好。

同團的前輩隔天還提早4點起來拍日出! 超威猛 XD

 

浴室也相當寬敞! 大面的鏡子簡直就是我的愛啊!

IMAG2669.jpg  

 

免治馬桶

IMAG2671.jpg  

 

這躺旅行,印象中,每天住宿雖然level有差,但好像都是免治馬桶耶!

不過馬桶的等級也有差,就閃光指出,這家功能最多 XDD

 

換上浴衣去泡溫泉~

第一次穿浴衣,還煞有其事得google浴衣的穿法 XD

IMAG2666.jpg  

 

還自我感覺超好得poFB,結果...

浴衣FB.PNG  

 

大怒!!!

 

拉回來拉回來!

房間梳妝台上也有中文簡介,包括溫泉開放時間...等等。

IMAG2706.jpg  

 

接著就要來泡溫泉啦!

溫泉區從接待櫃台開始就有濃濃的和風味~

 

在溫泉入口處就要先將鞋子脫掉囉!

置鞋區還有紫外線殺菌很不錯XD

穿室內拖來的朋友,記得拿1對號碼夾!

1個夾在鞋子上,1個帶著,等下出來就不用擔心拿錯囉!

 

接待人員一開始看到我,就啪啦啪啦得說了一串日文。

看我愣在那邊,又啪啦啪啦得說了一串日文。

看我還是愣在那邊,她就問了一句:on-sen? (聽起來像翁仙)

但我理解力太差,完全不懂她想表達什麼 orz

後來,她想了一下,問我:hot spring?

我馬上狂點頭 XD

 

後來,她就用英文跟我們介紹男、女湯的位置。

語速很慢,但發音滿標準的,所以可以完全聽懂 

 

通往溫泉的走道

IMAG2691.jpg IMAG2692.jpg  

 

還有販賣區和小餐廳!

太棒了! 等下泡完可以學日劇一樣來杯冰牛奶了!

IMAG2694.jpg  

 

男、女湯的樓層不一樣,

所以我們先約個時間等下到販賣區集合。

原本還擔心裡面沒有時鐘,

好險室內泡湯區有,室外也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室內時鐘。

 

來日本泡湯就大解放吧!

在更衣室裡,跟著大家一起脫光去洗澡!

 

溫泉小知識

1. 淋浴的順序

下溫泉池之前,記得先沖澡。

日本是先洗腳,再洗頭+身體喔!

這與我平常從頭洗到腳的順序不太一樣。

 

而且在坐下來洗之前,大家都會習慣先洗一下椅子。

只有我一屁股就坐上去哈哈哈!

 

2. 泡溫泉的方式+時間

泡溫泉如果水超過心臟,建議單次不超過3分鐘為佳。

 

3. 泡完溫泉後

日本人不會再沖一次澡,頂多稍微沖一下腳,

就去穿衣服囉。

 

 

這邊的溫泉池種類超多的!

室外區還有那種可以單人泡的沐浴木桶! 超有感覺啊!

 

不怕蚊子的,建議泡室外的溫泉!

我去泡的時候,已經晚上9, 10點多,

山下沒什麼燈光,一片歐罵罵,沒什麼景可以看。

但是有個山景標示牌,還有瞭望台的那種望遠鏡 XD

白天還泡溫泉應該滿不錯的。

 

只能晚上泡的人也不用難過,

我去那天剛好接近滿月,月亮很明亮!

有種在日本賞月的趣味感 :D

 

而且可能是因為在山上,晚風很涼~滿舒服的!

 

後來有兩個疑似也是台灣人進來,

可能已經在房間先洗過澡,

所以也沒沖澡,就直接下去泡溫泉了。

我看其他日本人就用那種難以置信得表情看著她們 XD

 

下次還是多少沖沖澡,意思意思一下吧!

 

泡完溫泉要來喝個期待已久的冰牛奶啦~

高山市的特產就是 [水蜜桃] [橘子] 的樣子,

應景來喝個 [咖啡牛奶] [橘子牛奶]~

IMAG2745.jpg DSC_0080.JPG  

 

口味說真的,不會讓我驚豔到耶 (挑剔狂又來了)

咖啡牛奶跟台灣喝的差不多啊 XD

橘子牛奶口味特別,但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。

不過,我想這邊的調味乳應該化學添加物會比較少吧?

 

超冰涼的!

IMAG2700.jpg  

 

邊躺著躺椅,邊喝著冰牛奶,相當愜意啊~

IMAG2702.jpg IMAG2704.jpg  

 

雖然想在這裡多打混一下,但還是喝完就馬上回房了。

明天還要早起吃早餐呢!

 

 

2天早餐  

 

早餐卷 (是吃 Buffet )

IMAG2707.jpg    

 

要帶喔,會檢查!

 

餐廳環境

IMAG2726.jpg IMAG2728.jpg  

IMAG2723.jpg IMAG2724.jpg IMAG2725.jpg  

IMAG2738.jpg  

IMAG2712.jpg  IMAG2711.jpg  

 

餐點選擇很多元,日式、西式都有。

IMAG2714.jpg  

 

個人覺得超棒搭 XDDD

這邊的果汁是現打的,所以我來這邊第一件事就是先喝杯果汁再說!

之後還硬要再喝杯拿鐵,完全不顧牛奶會在我胃裡遇到檸檬酸結塊 XD

IMAG2729.jpg   

 

如果跟我一樣憨膽的話,可以也來吃個納豆!

IMAG2718.jpg  

 

臭得旁邊法國人一愣一愣的 XD

吃納豆重點是吃 "" ! 豆子不吃完也沒關係。

 

其實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像日本女生。

西方人跟我說日文就算了,

可能對他們來說黑頭髮黑眼睛 = 日本人。

但是連其他亞洲人和日本人也是劈頭就跟我說日文 orz

我真的不會日文啊~~不要再逼我啦 (淚奔)

 

吃飽飯就準備開始第2天的行程囉!

 

 

之後寫完全部的住宿飯店/旅館後,會再po個比較表,

敬請期待~

 

本次 [黑部立山] 之旅的住宿比較,大概又是地表最精細的吧 (得意)!

 

當天行程請參考以下文章:

[日本黑部立山] 五天四夜- Day1

岐阜縣 奧美濃 郡上八幡 安養寺

高山市 古町並 上三之町 飛驒牛 紅橋

http://royalflorenc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907400

 

 

 

 /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 

如果有時間,又剛好方便的話,請幫我推一下 >///<  

感謝大家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