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 希望寶可夢玩家能在享受遊戲的同時,記得多注意自身安全

也希望大家能理性、輕鬆的看待此故事 

如有冒犯,敬請見諒!也祝福大家抓寶順利,收穫滿滿 謝謝!

 

 

自從老公迷上寶可夢後,整個人就變了,魂就像被牽走似的。

飯也不吃,覺也不睡,上班常常打嗑睡。

我喚他沒反應,拍他也沒反應,一定要用力扯他手臂或搖他肩膀才能得到回應。

 

不僅是他,大家也都變了。

每晚飯後散步談天的空曠公園,變成了萬人齊抓神奇寶貝的盛宴。

 

此時,我注意到,公園角落的榕樹後方,躲著一位鬼鬼祟祟的小男孩,時不時探出半顆頭來環顧四週。

雖然因為光線昏暗的關係,看不清楚他在幹嘛,但卻給了我一個惡作劇的靈感!

 

我:「寶貝啊,我們還是早點回家吧!」

老公果然如預期那般沒反應。

我扯扯他的手臂後,又再問了一次。

老公:「哎,等一下啦!我還在抓!」

我:「很危險耶!趕快走啦!」

老公沒反應。

我又猛力搖了他兩下肩膀後,把話再講一次。

老公:「危險?哪裡危險?這裡這麼多人,怕什麼?」

我:「你沒聽說嗎?」我佯裝正經。「也難怪,你現在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寶可夢,那還有時間看新聞。」

老公:「什麼新聞?」

我:「昨晚有對情侶一起來公園這邊抓神奇寶貝,結果女生玩到手機沒電時,才發現男友早已不在身邊。後來找到時,發現已經死掉了耶!新聞說是被殺掉的!現在都還沒找到壞人!」

老公:「不會吧?」

我:「真的啦!」

老公:「怎麼死的啊?」

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問,隨口胡謅:

「好像...是被刀刺死的吧!」

老公:「都沒人看到嗎?」

我:「你說呢?昨晚跟現在一樣,公園裡人山人海,大家都低著頭擠來擠去,哪會去注意旁邊的人啊!」

老公:「那他都不會掙扎,不會呼救嗎?」

我:「搞...搞不好有啊,只是大家太沈迷寶可夢,沒人注意到而已啊。」

老公哈哈大笑,說:「怎麼可能...這一定是妳編...」

話還沒講完,他彷彿看到什麼駭人的景象,當場嚇得瞠目結舌!

發抖的手,朝我的身後比去。

我往後一看,卻什麼都沒看到。

 

他到底看到了什麼?

 

就那麼一、兩秒的時間,當我再度轉頭回來,老公竟已倒在地上,雙眼依然圓睜,卻已不再顫抖!

我嚇得尖叫,原本低頭的旁人,也立刻上前過來圍觀。有人見狀,也熱心幫忙報警。

就在我低頭叫喚老公時,背後突然有個稚嫩又興奮的聲音傳來:

「是嚇死的喔!」

我一聽,猛然回頭,只見剛才躲在樹後的小男孩,終於探出整張臉。隱隱約約能看出祂另一半的臉早已沒了血肉,只有森森白骨,朝我裂嘴笑著...

我愣愣的瞪著祂。

如今祂的面目就已經十分恐怖,我實在無法想像更可怕的畫面。

 

老公剛才到底看到了什麼?

 

小男孩像是聽到了我的心聲,只見祂舉起食指,向我比了一個「噓」的手勢。

 

我看著地上已沒有生命氣息的另一半,心中萬分懊悔:

早知道就讓他繼續低頭專心玩寶可夢了...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   

=====正文結束線=====  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

捷運百鬼夜行

鄉野奇譚】   校園鬼話

異國怪談】   海中迷藏

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

老梅謠(已完結)
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