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有一間燒烤1.jpg蘭嶼有一間燒烤10.jpg蘭嶼有一間燒烤13.jpg  

 

Day 2 (8/18) 行程:

(1) 野銀地下屋→(2) 浮潛→(3) 朗島部落看拼板舟→(4) 有一間燒烤

 

下方地圖上的數字為行走順序,

數字代表的地點請對照上方行程中,地點前的數字喔!

蘭嶼D2map.png    

 

喔喔~ 一整個下午等的就是這個 🍢 燒烤吃到飽

因為中午來不及吃飯,就直衝浮潛,

從早上到傍晚6點前可都沒吃一餐啊!

嘿嘿 待會戰力一定很強😏

 

蘭嶼兩家有名的燒烤吃到飽就是:

今晚吃的「有一間燒烤」和「海派露天炭烤」。

 

兩家的差別主要在於:

店名

有一間燒烤

海派露天炭烤

交通

椰油村

紅頭村

價位

390吃到飽

390吃到飽

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六

18:00-22:00

24小時營業

用餐時間

2小時

2小時

場地

 

別急,文末會再詳列這兩家的店家資訊喔!

 

「有一間燒烤」位置離我住的民宿超級近,騎車應該三十秒內會到XD

再加上週邊有全島唯一的便利商店和超市等等,

買東西比較方便,也感覺比較熱鬧,所以我們就選吃這家啦!

蘭嶼有一間燒烤1.jpg

 

 

蘭嶼有一間燒烤2.jpg  

 

店裡環境不大,生意卻超好!

別看照片好像沒人,這是快要打烊的時候照的啦。

蘭嶼有一間燒烤3.jpg  

 

店內的飲料和餐具都是自助式的,冬瓜茶喝到飽唷🍻

蘭嶼有一間燒烤5.jpg  

 

拍一下菜單

蘭嶼有一間燒烤6.jpg  

 

雖說是吃到飽,但某些特定食材或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喔!

吃到飽的東西就比較普通。

 

第一輪點的菜很快就上囉!

蘭嶼有一間燒烤7.jpg  

 

梅花肉片、雞翅、棒棒腿、甜不辣、花枝丸、包餡貢丸、

香菇、杏鮑菇、青椒、洋蔥和吐司,滿滿一大盤!

 

食材應該是都沒有醃過,單純靠醬料和調味料(胡椒鹽和辣粉)佐味。

所以新鮮度會是個考驗,好險食物都還滿新鮮的。

 

閃光說,吃起來真的很像自己家裡中秋節烤肉那樣!而且還附吐司XD

蘭嶼有一間燒烤9.jpg

 

 

蘭嶼有一間燒烤8.jpg  

 

豬肉片意外好吃!厚度很夠,很豪邁!都不怕弄破👍

 

缺點是烤爐炭火太大,可是噴水又會起煙起的很嚴重,

一頓飯下來要隨著海風方向一直閃煙很辛苦😨

  

第二輪點的東西也差不多,不過換點了香腸和黑輪條。

蘭嶼有一間燒烤11.jpg

 

放在烤架上好像很豐盛的樣子😄

蘭嶼有一間燒烤10.jpg

 

香腸滿彈的很好吃,但每次吃都很容易燙到,好糾結啊!

 

等肉熟的空檔,玩起自拍來了

蘭嶼有一間燒烤16.jpg

 

 

蘭嶼有一間燒烤17.jpg

 

 

蘭嶼有一間燒烤18.jpg  

 

第三輪點了海鮮,有柳葉魚和魷魚翅。

蘭嶼有一間燒烤12.jpg  

 

魷魚翅烤起來很像捲起來的愛心,好可愛!而且滿好吃的!

蘭嶼有一間燒烤15.jpg  

 

 

蘭嶼有一間燒烤13.jpg

 

沒在台北燒烤店吃過魷魚翅,所以第四輪又點了一次魷魚翅 XD

 

我個人覺得柳葉魚吃起來爛爛的,

可是閃光覺得很好吃,烤熟還是很水嫩。

只能說口感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啊~

 

店裡的服務態度很不錯,值得誇讚!

服務生人數很多,一頓飯吃下來感覺服務態度還不錯,速度也很快👍

重點是,雖然已經超過兩小時,已經要打烊了,

但烤架上的東西還是可以吃完再走喔。

店員也不會趕人,感覺很有誠意 

 

而且當時隔壁幾桌一大群人很吵鬧,還狂開黃腔。

老闆也是跳出來勸阻,那群客人竟然一直說沒關係耶!

 

到底是怎麼知道別人觀感= =

講到這我就有氣!

你同桌的女生愛聽是她們的事,

不代表其他人都有必要受這種疲勞轟炸好嗎!

 

真的超級自私又超low!自以為開黃腔很好笑!

 

拉回來拉回來,雖然老闆勸阻無效,

但起碼有心顧及店裡其他顧客的觀感啦。

 

 

總結:

這家除了煙很猖狂之外,就地理位置和環境來說很不錯。

料的種類不多,沒有太多特色,就是提供一個陽春的烤肉環境吧!

 

 

🎉  一起樂吧   🍻 

 

 

=====店家資訊=====

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

店名

有一間燒烤吃到飽

海派露天炭烤吃到飽

地址

椰油村296-4

(開元港7-11)

紅頭村1-23

價位

390吃到飽

(不收服務費)

390吃到飽

(不收服務費)

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六

18:00-22:00

24小時營業

用餐時間

2小時

2小時

電話

0937-193-913

0919-906-691

0975-355-201

官網

Facebook連結

Facebook連結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