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深潛1.jpg  

 

Day 4 (8/20) 行程:

(1) 柚子湖 (楠仔湖)→(2) 人權文化園區 (綠洲山莊 將軍岩)

(3) 池塘有魚 翔記餐廳 星光碼頭冰 免稅店→(4) 綠島燈塔

(5) 柴口深潛→(6) 阿剛碳烤→(7) 夜訪梅花鹿 朝日溫泉

 

下方綠島地圖上的數字為行走順序,

數字代表的地點請對照上方行程中,地點前的數字喔!

綠島D4map.png  

來到著名潛水勝地的柴口,這裡有一整排的潛水店。

我們買的行程是跟「好朋友」潛水店合作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記成好棒棒了 XD

 

這家潛水店除了有「一對一專屬教練」以外,

還提供每人一片光碟 (高畫質的「照片」和「影片」紀錄)。

影音畫質好到誇張,才5分鐘的影片檔案就超過1G!

在下水之前,需要先上潛水課。

綠島深潛2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5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3.JPG  

 

主要就是講解潛水設備的使用方式、手勢意義和緊急應變。

這裡每個人都會有一位專屬的教練帶,我的教練是個貼心的美女喔 

 

好不容易換好潛水衣,終於要背上氣瓶下水啦!

可能是個人身體構造的關係,一背起來,氣瓶就剛好頂在我的尾椎,

全部設備加起來又有26公斤,整個人都覺得不好了😱

 

迫不期待的走到下水點,一進到水中瞬間覺得一身輕啊~~~🌸

 

海中的魚好多,跟蘭嶼比起來也比較大隻哈哈哈!

綠島深潛6.jpg  

 

每個人都被專屬教練拎著游😄

綠島深潛8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9.JPG  

 

好像神奇寶貝球喔哈哈哈!

綠島深潛12.JPG  

 

聽教練說,我們這次深潛的環境狀況不錯。

實際潛水時間有45分鐘,最深有到12👍

綠島深潛14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5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6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7-2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7-3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7.JPG   

 

不過我個人身體狀況不太好,水壓讓我耳朵很不舒服。

不斷用捏鼻子擤出空氣的方式,還是常常不成功。

一直在我身邊的正妹教練很貼心,一直用手勢問我還好嗎,整個是操碎了心!

 

游前面一點的還有看到海龜和魟魚耶😍

綠島深潛39.JPG   

 

水底世界真的好美啊!難怪最近幾年大家都去考潛水執照!

照片看起來很暗,但其實水很清澈,透光度還滿好的。

綠島深潛18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19.JPG

 

教練會幫每個人拍單獨照,每對情侶也有合照💑

綠島深潛22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23.JPG

 

哈哈這位是誰 

綠島深潛25.JPG 

 

哈哈哈我們的頭髮都好狂啊!

綠島深潛30.jpg

 

掃把頭

綠島深潛31-2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32.jpg  

 

最後還有團體大合照喔👫👫👫

綠島深潛40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41.jpg  

 

每個人都有一包吐司丁來餵魚🐠

下面就是尼莫「小丑魚

綠島深潛21.JPG   

 

教練也會帶著你去找特別的魚和可觸摸的海葵或活珊瑚喔!

綠島深潛34.JPG

 

小丑魚界的勞斯萊斯 黑金剛小丑魚

綠島深潛33.JPG

 

海鰻

綠島深潛36.JPG

 

海蛞蝓

綠島深潛37.JPG

 

炸毛「獅子魚

綠島深潛38.JPG

 

 

綠島深潛45.JPG  

 

 

綠島深潛21-2.JPG 

 

有種 超級英雄✨ 出場的感覺 😏

綠島深潛27.jpg   

 

第一次深潛圓滿達成👍

要謝謝同團的友人還有「好朋友」的潛水教練,特別是帶我的正妹教練😘

 

 

🎉  一起樂吧   🍻      

 

=========景點資訊=========    

綠島 柴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=========店家資訊=========     

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 

綠島 好朋友浮潛出租店

 

電話:0937-396-784

營業時間:07:00-22:00 

地址: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62-2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