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腳_草地.png  

 

      自從搬到新家之後,我才發現床的左側是陷下去的,我想應該是床墊久了失去彈性吧。還好我習慣身體朝右側睡,所以也不以為意。真正讓我覺得困擾的,是一直做重複的夢。

      我常常夢到有個小孩窩在我懷裡睡覺,讓我很不自在、很不安。因為角度的關係,我只看得到他的頭頂,他的頭髮剪得很短,總是穿著同一套髒兮兮的黃 t shirt和卡其短褲,上面都是一塊塊的暗褐色污漬。他身形大約四、五歲吧,瘦到很誇張,幾乎可以說是皮包骨,雖然看不到臉,但我猜他是個小男孩。

      一開始是一個月夢到一、兩次,後來變成每個禮拜都會夢到,再來是每兩、三天都夢到,現在是天天都會夢到。

     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搭車上班的時候,我心裡都會納悶:到底為什麼會一直夢到小孩?而且還都長得一樣?

     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。我現在一個人住,家裡根本沒小孩,而且又是單身,雖然渴望交男朋友,但我一點也不想生小孩啊。

      朋友聽了都覺得是我工作壓力太大,才會一直做奇怪的夢,要我不要再去想這個夢,越想反而越容易夢到。

      可是朋友的建議一點用也沒有,我還是每天都夢到小男孩,而且他的輪廓越來越清楚,我也越來越感到毛骨悚然,精神、身體狀況都越來越差。有天早上起床,忍耐到了極限,我決定跟房東問個清楚。

      我打電話問房東這房子以前是不是有死過小孩,他說他現在正在忙,晚點回我。結果我一整天都沒等到他的電話,睡前還想著:明天早上乾脆直接衝到房東家當面問他好了。

      睡到一半,我隨手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突然響起line訊息提醒聲。在黑暗無光的房間中,手機螢幕的慘白光源顯得額外刺眼,我伸手拿過來一看,是房東傳來的line

      我點開來一看,房東終於回我了:

      「周小姐,不好意思這麼晚回。老實說,我真的不太想講,也不太願意再想起。十幾年前,的確有個小男孩死在家裡,聽說是被爸媽虐待死掉的。後來也有個入住男房客死掉,但是聽說是過勞暴斃死的。我有請法師辦過法事,之後的房客都很平安,也沒聽過有人反應過有問題。不知道你突然問我這個,是不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     我正要打字回房東line,忽然覺得背後一片涼意,腰一緊,好像有人從背後猛力抱住我!

      同時,胸口衣服也被扯了一下,一個尖細又幽怨的小孩聲音傳入耳裡。

      「我要你當我媽媽...」小男孩抬起整張瘀青、七孔流血的臉對我說。

 

=========往下滑看謎底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《謎底》

每晚窩在女主角懷裡的就是被虐死的小男孩。

祂要找自己喜歡的男人跟女人當爸媽;

之前已經抓了一個男房客當爸爸,現在要抓女主角當媽媽。

而每晚躺在女主角床左邊的就是故事尾聲,從背後抱緊她的那位男房客......

 

***

如果您喜歡我寫的故事,想給作者支持鼓勵或收到《老梅謠》實體書籍,就購買正版書吧!

謝謝大家 ♡ ヾ(ˊ︶ˋ)ノ ♬

來去逛逛.png

 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

捷運百鬼夜行

鄉野奇譚】   校園鬼話

軍中鬼話     海中迷藏

異國怪談】   日本怪談

科幻劇場 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

老梅謠(已完結)    

璇璣謎藏(連載中 

佛殺(老梅謠外傳)(已完結)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