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嗡~~~

      「啪!」

      我掀開打在大腿上的手掌一看,果然沒打中。

      「嗡~~~」那隻蚊子又在我耳邊繞來繞去,像在嘲笑我無力的反擊。

      「你真的很煩、很賤耶!」我舉著雙手,追著牠罵:「一直在那邊嗡嗡嗡的,吵死了!」

      「啪!」

      我打開合十的掌心,又沒打中。

      這時,姊姊一記漂亮的揮拍,「啪滋」一聲就用電蚊拍結束遊擊兵的性命。

      「耶!」我忍不住歡呼。「太厲害了!」

      「你打蚊子就打蚊子,罵牠幹嘛啊!」姊姊笑我說。「牠又聽不懂。」

      「起碼可以消氣啊!」我坐回沙發上,還有些餘怒未消的說:「不是嘛,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怎麼會有生物是靠吸血為生的啊!不覺得很噁心嗎?」

      「要不然咧?要蚊子吃素喔?這就是牠們的生存方式啊。」

      「唉老天,如果蚊子不會吸血那該有多好!」

      姊姊轉頭回以我一個敷衍的微笑。

 

      幾天之後,我跟朋友一起去山上露營。

      因為是第一次露營的關係,大家都很亢奮,到了深夜都還捨不得回帳篷睡,一直圍著暖呼呼的焚火台喝酒聊天。

      半夜從躺椅上醒來,才發現周圍只剩下我一個人。原來剛才聊天聊到一半,我就睡著了。朋友們回帳篷睡也沒叫我,只在旁邊桌上亮了盞燈給我。

      「靠,去睡了也不叫我...

      我咕噥幾句,又想說焚火台的火雖然早就已經熄了,但是我蓋著毛毯,也不覺得冷,而且這椅子也滿好躺的,乾脆就在這睡到天亮。於是我橋了一下姿勢、縮起雙腳、拉起毯子,就又昏沉沉地睡去。

      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突然被臉上一陣劇烈疼痛給驚醒!

      張開雙眼,一隻黑白相間、比蟑螂還大的蚊子貼著我的臉懸停在空中,牠的頭部沒有細細長長的吸血口器,取而代之的是一對與頭不成比例的巨顎。

      我痛的滿頭大汗,視線很快就開始渙散,在昏厥之前,清楚看見那夾緊的巨顎中銜著一塊帶皮的碎肉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想看更多  科幻劇場 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 

都市傳說】   捷運百鬼夜行     

鄉野奇譚     校園鬼話

異國怪談     海中迷藏   

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  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     

老梅謠(已完結)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