犇頂5.jpg犇頂6.jpg  

板橋新埔地區,網路搜尋第一的平價牛排 👍

每間平價牛排都有好有壞,以下為個人觀感,CP值高低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囉!

 

這次是在平日下午去的,算是那個時段唯一的一桌XD

用餐當天天氣不熱,電動門打開通風。

犇頂1.jpg

 

可能是因為餐廳主要是做外帶生意,所以廚房是在店外面。

裡外其實都打掃的滿乾淨的,並沒有髒亂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蒼蠅、果蠅!

喝湯喝到一半還有果蠅自己飛進我湯裡自殺😰

這是我認為這間店唯一且有點受不了的缺點。

如果可以改善,我很有可能以後每次經過板橋都去吃這家XD

 

當天是選「翼板牛排230元」和「沙朗牛排250元」,

因不收服務費,所以結帳金額就是480元。

醬料有蘑菇、黑胡椒和綜合可選,自助區也有玫瑰鹽可用。

 

點完菜很快就上桌了。

不管是牛排還是鐵板麵的份量,還有牛排本身的口味和口感都令人非常滿意。

牛肉香有被鐵板逼出來,肉質軟嫩略帶韌性,沒有難以下嚥的筋。

5分熟的翼板可能是有醃過,味道比沙朗香,嫩度與七分熟的沙朗不分上下😒

犇頂2.jpg

 

[翼板牛排]

犇頂3.jpg

 

[雪花牛排]

犇頂5.jpg  

 

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牛排真的太好吃了!

 

個人覺得玉米濃湯表現平平,但是家人覺得很濃很好喝。

紅茶不知道是煮太久還是什麼原因,有點苦澀,不太推。

 

我想大推的是這家的「香蒜吐司」!

犇頂6.jpg

 

這家有「草莓果醬」、「巧克力」、「香蒜」三種抹醬供客人自行塗抹、放烤箱。

很多平價牛排店都有提供這幾種口味的吐司,而且通常都是吃到飽,

但是這家的香蒜口味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!

平常吃到的都是小清新奶油香蒜,這家是很成熟、很大人的重口味香蒜啊。

尤其是剛出爐那種熱騰騰、香噴噴的滋味(口水直流)

我那天吃了整整9片香蒜吐司,創下個人最高紀錄(挺胸)

希望店家以後可以有香蒜吐司吃到飽的套餐。

沒有牛排、鐵板麵、濃湯、紅茶都沒關係,只要有香蒜吐司就好😍

 

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棒,超級濃郁的!(可能因為我都抹超厚哈哈)

 

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,牛排是很好吃沒錯,但我現在回想起來,最讓我意猶未盡的還是香蒜吐司~~

如果大家以後有機會吃這家,真的可以留點胃吃香蒜吐司喔~~

(麵可以要求給少一點,因為份量很大)

 

=====店家資訊=====

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

犇頂牛排 板橋自由店   官網

電話:02-2256-9281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11:30~22:30,下午不休息 ⚠ 週三公休 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號 (近捷運新埔站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      🎉 沙發還有位,一起坐下來看世界 🍻 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