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咖啡_25.jpg 紐約咖啡_31_2.jpg  

餐廳資訊在文末~

世界十大最美咖啡館」一直都排在我的待旅行清單,今年終於可以一次消掉3個啦!

排名第一的就是本篇的布達佩斯「紐約咖啡」!

我們用餐時間是淡季平日早午餐時段,但現場還是有不少組人在候位。因為餐廳沒有用餐時間,所以可能會等比較久,建議出發前可以線上先預約。

可能因為最近布達佩斯很認真在推觀光,雖然沒有布拉格那麼擁擠吵鬧,但觀光客中確實有一半都是亞洲觀光客(散客)

紐約咖啡(New York Café) 附屬於紐約宮飯店 (New York Palace Hotel)。咖啡館有自己的入口,在「轉角」喔。

紐約咖啡_1.jpg  

 

一進去就被金碧輝煌的裝潢給吸引~

天花板壁畫都是大師手繪啊!

看網路上許多旅人的分享,夜晚的咖啡館會更加華貴璀璨!

紐約咖啡_3.jpg  

 

紐約咖啡館是折衷派文藝復興風格(eclectic Italian Renaissance-style),個人覺得它好像又融合凡爾賽宮那種巴洛克的華麗元素,既奢華又不會太過矯飾,可謂麗而不艷、華而不俗。

 

一樓大廳

紐約咖啡_5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7.jpg  

 

旁邊的挑高地下室是早餐buffet區,供飯店住宿房客享用的。時間一到就清空了。晚點再下去看看。

紐約咖啡_20.jpg  

 

 

紐約咖啡_19.jpg  

 

餐廳不時都可以聽到鋼琴演奏,還有傳統樂器—欽巴隆琴(Cimbalom),非常特別。

紐約咖啡_21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22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23.jpg  

 

匈牙利的前身是奧匈帝國,這家咖啡館不只有甜點、輕食搭配,也提供奧地利和匈牙利的經典菜色。

(因為沒有中文菜單,所以我大概翻一下,意思有誤再請大家指正囉)

像是匈牙利燉牛肉(Beef Goulash)、漁夫湯(Fishermen Soup)、匈牙利紅椒雞腿(Chicken Leg Paprikash-style)、維也納炸肉排(Wiener Schnitzel) 和烤鵝肝(Grilled Foie Gras)

享譽盛名的甜點則有多帕斯千層蛋糕(Dobos)沙赫蛋糕(Sacher)埃斯特哈齊蛋糕(Eszterházy cake)

 

不過上述那些都不在我們的早午餐套餐菜單上XD

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套餐,順便附上價格供大家參考。

紐約咖啡_8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9.jpg  

 

 

紐約咖啡_16.jpg  

 

【義式早餐 (Italian Breakfast)5100ft+1950ft

套餐包含水果沙拉、果汁一杯和特定價位的咖啡任選。我們另外點了杯美式(American Coffee),有附送一小杯熱牛奶,所以也可以做拿鐵,耶!

紐約咖啡_10.jpg  

 

麵包份量蠻多的,大致上都很鬆軟,最喜歡的還是蓬鬆的可頌。

7個小罐果醬抹,有黑莓、樹莓、草莓、杏桃和蜂蜜口味。

樹莓偏酸,黑莓和杏桃口味就酸甜適中,真的很好吃,而且在台灣比較少吃到,當時真想請服務生幫我們把草莓和蜂蜜換成黑莓和杏桃XD

果醬吃不完通通都可以帶走的。之後幾天我們去超市買吐司、麵包的時候都會拿果醬來抹。

 

有附水果沙拉感覺很健康XD

紐約咖啡_11.jpg  

 

【美式鬆餅早餐American Pancake Breakfast 2700ft

對嘛對嘛,這才是pancake啊!之前在 Gundel 吃的pancake實在太超乎想像了。

鬆餅有厚度,咬下去口感柔軟濕潤。加上鮮奶油和楓糖(maple syrup)有點像高級版的麥當勞鬆餅XD

紐約咖啡_12.jpg  

 

 

紐約咖啡_17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18.jpg  

 

French Toast Breakfast2700ft

本身表現一般,不油。原本還想說配酸奶酪醬好詭異,結果還滿好吃的耶!

一定要挖細香蔥一起吃,瞬間變好吃很多!佐料真是神奇的東西。

紐約咖啡_13.jpg  

 

Scrambled Eggs2700

炒蛋可以選2種配料,推薦選bacon(培根)susages (香腸)(kolbasz匈牙利香腸)

紐約咖啡_15.jpg  

 

~~~吃!

培根和香腸夠味又跟台灣的吃起來味道不同,炒蛋整體調味很台式,大力推薦給平常喜歡吃香腸炒飯的人! 

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,桌上也有鹽、胡椒這類調味粉包可以自己再斟酌添加。

 

【拿鐵Latte2250ft*2=4500ft

非常普通,直接跳過。

 

另加10%服務費+刷卡手續費+小費。

吃得有點撐,就逛了一圈咖啡館,消化一下。

 

buffet

紐約咖啡_25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26.jpg

 

 

紐約咖啡_28.jpg

 

紐約咖啡_30.jpg

 

紐約咖啡_31_2.jpg

 

紐約咖啡_36.jpg

 

紐約咖啡_38.jpg

 

紐約咖啡_39.jpg  

 

實在太絢麗了,快閃瞎了~

紐約咖啡_31.jpg  

 

咖啡館的出口是從另一頭飯店門出去的,會經過飯店一小角的休息區。這裡裝潢較有希臘羅馬風格那種簡單素雅,對於此時已經有點視覺疲勞的我來說,空間整體看起來很舒服。

紐約咖啡_41.jpg 

 

紐約咖啡_42.jpg

 

媽媽愛的視角

紐約咖啡_43.jpg  

 

這趟布達佩斯之旅雖然大致上消費不算貴,但總有種奢華感(玩太爽)。導致旅行最後到布拉格的時候,爸媽有點失望。

下次一定要記得先從布拉格開始才行。

  

🛫 奧匈捷自助 熱門景點 交通 住宿 懶人包 🏰

 

🎉 一起吃喝玩樂吧 🍻  

 

 

=====餐廳資訊=====

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 

New York Kávéház | New York Café | 紐約咖啡 

英文官網   線上預約   線上菜單

營業時間:週日至六 09:00-24:00 (無公休日)

交通:

地鐵:M2Blaha Lujza tér

電車:46路,搭到Wesselényi utca / Erzsébet körút站或Blaha Lujza tér站。

公車:674923路,搭到Wesselényi utca / Erzsébet körút站。

還有其他電車、公車路線也有到,直接使用google maps導航就行囉。

地址:1073 Budapest, Erzsébet krt. 9-11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