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_婚紗7.jpg

CK_婚紗15.jpg

CK_婚紗28.jpg

這篇是這系列【東歐自助婚攝】文章的第三篇喔,

行前準備和費用請參考第一篇【布達佩斯 漁夫堡 婚紗】,

CK小鎮(包括城堡) 交通、地圖請參考【奧匈捷自助 懶人包】。

 

出發之前爬文看到許多新婚夫妻推薦的婚攝或蜜月地點,看到大家的照片整個讓我超心動,因此決定這次旅行也要去東歐超級有名的童話小鎮Cesky Krumlov

從城堡往下拍小鎮

CK_婚紗1_3.jpg

CK_婚紗2_3.jpg

 

 

小鎮的地標【彩繪塔】,也在城堡裡喔。

CK_婚紗3_3.jpg

 

不過很糗的是我算錯時間了,比歐洲有名的【五瓣玫瑰花節 (Festival of Five-petalled Rose)】早了一周到😰

我哥在當地的好友L安慰我,拍婚紗最好不要在玫瑰花節期間,否則小鎮人山人海,根本沒辦法拍。好吧,勉強釋懷。

是說我們去的時候小鎮遊客已經爆炸多了,到底還能再多擠啊?(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算錯時間提早來的😳)

 

拍攝時間是六月中的傍晚19~21點左右,這次跑了城堡小鎮鎮門和回民宿三個點,所以拍了兩個小時才結束。

 

我們先到CK城堡的【第五庭院 Vth Fifth Courtyard觀景台拍。

小鎮攻略城堡攻略城堡導覽精華版

CK_婚紗4_2.jpg

CK_婚紗5_2.jpg

 

超多攝影玩家和婚攝組都在這等夕陽!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,也不好意思拍太久,拍個幾張就撤到旁邊了>///<

不過手機拍確實還是太暗啦。

CK_婚紗6_2.jpg

CK_婚紗7.jpg

 

一路走下山拍,來到第四和第五庭院中間的【斗篷橋 | Cloak Bridge】。

CK_婚紗9.jpg

CK_婚紗10.jpg

CK_婚紗11.jpg

CK_婚紗12_3.jpg

 

之後來到童趣的橘黃色小鎮鎮門,外觀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城門,夕陽將景色都染成一片金黃。

小鎮攻略

我很喜歡歐洲常見的徽章、族徽,背後總是蘊藏許多故事和歷史涵義。

很高興婚紗照裡有鎮門上的徽章。

在拍照的時候,很多遊客都來跟我們道賀、祝福,大家都誤以為我們在這裡的教堂結婚了😆

CK_婚紗13.jpg

CK_婚紗15.jpg

CK_婚紗16.jpg

CK_婚紗17.jpg

CK_婚紗18_2.jpg

 

鎮門背面的日晷加上窗戶有點像小丑,很可愛。

小鎮攻略

我媽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和我爸不一樣,好神奇!

CK_婚紗19.jpg

CK_婚紗21.jpg

 

最後回到民宿就順便在民宿的巷子裡拍了。

我們當時住的是Penzionek Olšakovský,之所以選擇它是因為它是河景民宿,可以到後面臨河的院子拍彩繪塔。

熱門民宿介紹

 

先到民宿隔壁有(玫瑰?薔薇?)花牆的房子前拍照。

CK_婚紗23_3.jpg

CK_婚紗24_2.jpg

 

再回到Penzionek Olšakovský拍。

我們在拍羅密歐與茱麗葉(自以為😆)時,恰巧路過一群中國遊客,他們看到我們以後就開始歡呼,超好笑的。氣氛很歡樂。

CK_婚紗25_2.jpg

CK_婚紗27_2.jpg

CK婚紗26_2.jpg

 

最後在Penzionek Olšakovský後院成功和彩繪塔合影了(雖然塔身大部分都被前方那棟灰色擋住了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)

謝謝爸媽一路幫我們拍照😆

CK_婚紗28.jpg
 

祝大家也旅行、拍攝順利💕

 

接下來要來寫布拉格了,照片爆炸多啊orz

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很雷 很推 的婚攝點,所以我盡量吧!

 

 

【海外自助 手機旅拍輕婚紗】


❣ 1. 布達佩斯 漁夫堡

 

❣ 2. 維也納 美泉宮(熊布朗宮)

 

❣ 3. CK 童話小鎮、城堡、民宿

 

❣ 4. 布拉格 德米卡宮殿飯店(雨備)

 

❣ 5. 布拉格 佩特任山丘

 

❣ 6. 布拉格 維巴庭園(維巴莊園)

 

 

🛫 奧匈捷自助 熱門景點 交通 住宿 懶人包 🏰

 

    🎉 🎉 一起吃喝玩樂吧 🍻  

 

 

CK Castle | 庫倫洛夫城堡 

官網    官網2     門票

週一公休

地址:Zámek 59, 38101 Český Krumlov


檢視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