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nna_airbnb_1.jpg Vienna_airbnb_7.jpg Vienna_airbnb_12.jpg  

這次真的是挖到寶了!(尖叫)

這家airbnb民宿超大,可以住十個人!

原本位置想找市中心的;在霍夫堡附近,或是在交通方便的西站附近。

但都沒有找到符合預算、有四個床位、有廚房和洗衣機、空間又大的。所以退而求其次,選位置靠近地鐵U3線上的站。

PS. 選U3只是因為我們想去的景點幾乎都在U3線附近,只有美泉宮要轉乘一次(印象中啦)。

然後就看到這間!完全符合,實在太吸引我了,馬上就訂下它!

民宿位置在維也納東邊,靠近米德車站(Wien Mitte),距離熱門景點【百水公寓】只有幾百公尺。 

雖然在河邊,但出門走幾分鐘就可以搭地鐵、電車或公車去市中心,民宿周邊也有幾家超市,機能還不錯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原本看airbnb的評價,有房客抱怨都聯絡不上房東。

實際去了沒什麼大問題,很可惜airbnb上沒有提到,打電話傳簡訊都回得很快,反而不是透過airbnb的app。

我是用skype打電話(比較便宜嘛),房東英文很流利所以溝通沒有問題。

 

不過中間有個插曲,就是房東聽錯我們check  in的時間,所以我們在大樓外等了很久。(而且事後還抱怨我們遲到,一口咬定他沒聽錯= = )

好險後來遇到一位好心的鄰居小弟弟讓我們進去。

讓我們得以進到大廈裡面等,不然那天外面風好大,還滿冷的。

 

一進門是長廊,可以通往廚房、浴室、房間和客廳。

Vienna_airbnb_9.jpg  

 

客廳超大,兩張沙發都是雙人沙發床,攤開了可以各睡兩個人。

Wifi訊號確實如airbnb評價所說,很微弱,只有客廳收得到而且還超慢@@ 

Vienna_airbnb_1.jpg

 

 

Vienna_airbnb_2.jpg  

 

 

Vienna_airbnb_3.jpg  

 

廚房照片不知道跑哪裡去了@@

只好從影片裡截圖 (超模糊) ↓

Vienna_airbnb_17.png

 

 

Vienna_airbnb_18.png

 

 

Vienna_airbnb_19.png

 

感謝媽媽提供照片 ↓

Vienna_airbnb_20.jpg  

 

裡頭設備很齊全,超市買菜回來煮沒問題。雖然黑晶爐現在已經很普及,可是國外的介面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陌生,好險check in的時候有問接待我們的姊姊怎麼使用。

(姊姊好像不是房東,跟我們聯繫接洽的房東是另外一個男生。她主要負責接待我們和整理房間,真希望一開始聯繫的就是這位熱情又有耐心的姊姊 ~_~)

廚房裡有張六人長桌,煮大餐也不怕沒地方放。

有一整面「牆」上掛著各式各樣不同設計的盤子「裝飾」牆面,在維也納很常見,但在台灣還沒有看過,覺得很新鮮

 

家裡掛著不少古斯塔夫.克林姆(Gustav Klimt)的畫。

不過我不知道主臥掛的這幅畫名稱是什麼就是了>///<

Vienna_airbnb_5.jpg

 

民宿沒有冷氣。可能因為我們去的那幾天都是陰天或雨天,又或者維也納緯度比布達佩斯高,所以明顯涼爽許多,晚上開電風扇就夠涼了,很好睡。

Vienna_airbnb_6.jpg  

 

這間是兩張單人床。

右邊這幅是代表作《der Kuss | The Kiss | 吻》。

左邊是《Wasserschlangen | Water Serpents | 水中精靈》

直翻可能是水蛇之類的,翻成水中精靈好唯美哈哈。

Vienna_airbnb_7.jpg  

 

另外一間兒童雙人房,比較小。

Vienna_airbnb_8.jpg  

 

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。可是這間民宿的浴室玻璃又是毛玻璃!外面就是走廊,洗澡的時候真的很忐忑耶!

Vienna_airbnb_10.jpg

 

旁邊就是滾筒式洗衣機。這台功能超複雜,按鈕好幾排又全是德文;除了基本功能以外,不同衣服材質和顏色還有對應的按鈕@@

特別感謝接待我們的姊姊,她超有耐心的,一個一個按鈕跟我們解釋,講一台洗衣機怎麼用居然也花了十幾分鐘。

雖然到最後我們還是選最陽春的標準洗衣啦XD 因為四個人什麼衣服顏色、材質都有。

 

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雖然民宿最多可以睡十人,但廁所只有一間。光是我們四個人就覺得不夠用XD

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,不是乾濕分離,是不同間,個人覺得很麻煩。因為廁所沒有鏡子,所以當有人在浴室洗澡的時候,我們就要到走廊上照鏡子刷牙、洗臉,最後再回到廁所洗淨。

Vienna_airbnb_11.jpg  

 

維也納很常見的Billa超市。也一樣是用google maps就可以找到。

Vienna_airbnb_12.jpg  

 

優格、果汁也都很便宜,但是蔬菜水果、肉類明顯比布達佩斯貴很多。

Vienna_airbnb_15.jpg  

 

我媽超愛的雞蛋盒,愛到帶它回台灣XD 超可愛的。

Vienna_airbnb_16.png  

 

民宿附近有間生鮮超市,但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,常常晚上回到民宿附近的時候已經打烊了。

Vienna_airbnb_13.jpg   

 

🛫 奧匈捷自助 熱門景點 交通 住宿 懶人包 🏰

   

🎉 一起吃喝玩樂吧 🍻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