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v_電視.png

 

沒有租不出去的房子,只有付不起的租金。

在台北市,只要租金夠便宜,哪怕是凶宅也有人承租。但是有些房子卻總是出租不久後,便再次回到租屋網上……

==============

如果你喜歡觀察人群、喜歡探聽八卦,菜市場永遠不會讓你失望。

 

周末早上去買菜的時候,我聽到兩位外貌約六、七十歲的太太正在聊天。

 

捲髮太太問綁馬尾的太太說:「妳那間房子怎麼又租出去了?我孫女最近在找房子,她說她又在租屋網上看到妳那間……」她欲言又止,「妳知道,就是那間。」

 

馬尾太太皺起眉頭,口氣無奈道:「對啊……這次的房客也是剛搬進去不到一個禮拜,又搬走了。沒有仲介要接,我又要開始帶房客看房了。」

 

捲髮太太對於這個答案似乎不太意外,又問:「要是只租給男生呢?男生膽子比較大,聽說陽氣也比較旺。」

 

「有啊,這次是一對男女朋友合租,他們兩人一起住,我也沒多收他們錢。」

 

「這樣啊……」捲髮太太想了一下,「那還是再請法師去看看吧?」

 

「都請過好幾次了,現在都沒有法師要來了。」馬尾太太委屈道,「花了好幾萬,結果一點用也沒有!」

 

「請過好幾次?」捲髮太太訝異地問,「怎麼會這樣?」

 

「唉,我有什麼辦法?祂就不願意走,也不讓別人進去啊!


 

==============

 

話說之前寫的看房啊,那間房子到現在都還在租屋網上…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    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

捷運百鬼夜行          

鄉野奇譚】  【異國怪談   

校園鬼話   日本怪談    

軍中鬼話   海中迷藏    

科幻劇場   刑案推理

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         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         

老梅謠(已完結)    

璇璣謎藏(連載中 

老梅謠外傳/番外篇(連載中)    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