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ght_street_alley.png

這是網友 劉家豪 的親身經歷,芙蘿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。

真的各地都有這種傳聞耶,聽說這也是後來大學夜衝都說要雙載的原因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是在七月的某個夜晚,我出門買晚餐時發生的事。

從我家樓下騎樓牽車倒退出去時,習慣先看一下後方左右有無來車,遠遠就看到有台機車從十字路口往我家的方向騎來。

我瞥了一眼那位機車騎士後,隨即轉頭戴安全帽,等我戴完再轉頭往那個十字路口方向看時,才注意到那個機車騎士後面還有載人,被載的那個女人頭正靠着他的肩膀上,好像在跟他說話。

我想說讓他們先過,所以就坐在車上發呆了幾秒後,才又轉頭瞄一眼。

這時他們離我更近,我也看得更清楚,騎車的男人面無表情,不像是在跟後座的女人聊天。

而那個女人身穿白衣,沒戴安全帽,留著長髮,以一種很奇怪的姿勢趴在他身上,臉孔莫名地模糊不清。或許是她注意到我的視線,所以也回看了我一眼。

當時我才剛睡醒,所以揉揉眼睛,想讓自己更清醒一點。

我閉眼的時候,他們剛好從我後方騎過,於是我睜開眼後也順勢將機車退到馬路上,與剛才那台機車朝同一方向騎去。

此時那台機車正停在我前面的路口,等橫向車流通過,但就在這短短幾秒內,後座的女人卻消失了!

我環顧周遭,一個人影也沒有。我家在兩個路口中間,整條街非常空曠且沒什麼住宅,如果有人下車我一定看得到。再說那個機車騎士從另一邊路口騎過來中途都沒停啊。

我突然意識到什麼,正猶豫是不是該好心提醒他時,背後突然感到一股涼意!

與此同時他也剛好騎走了。

彷彿受到了某種警告,我趕緊抓住自己的護身佛像並唸頌法訣,然後往大廟的方向騎去,最後平安地買完晚餐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來源:劉家豪

故事改編:芙蘿 午夜說書人

歡迎註明「來源」、「原創者」、「改編者」後轉載分享,但嚴禁商用

===================     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

捷運百鬼夜行          

鄉野奇譚】  【異國怪談   

校園鬼話   日本怪談    

軍中鬼話   海中迷藏    

科幻劇場   刑案推理

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         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         

老梅謠(已完結)    

璇璣謎藏(連載中 

老梅謠外傳/番外篇(連載中)    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