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阿剛碳烤1.jpg綠島阿剛碳烤7.jpg  

 

Day 4 (8/20) 行程:

(1) 柚子湖 (楠仔湖)→(2) 人權文化園區 (綠洲山莊 將軍岩)

(3) 池塘有魚 翔記餐廳 星光碼頭冰 免稅店→(4) 綠島燈塔

(5) 柴口深潛→(6) 阿剛碳烤→(7) 夜訪梅花鹿 朝日溫泉

 

下方綠島地圖上的數字為行走順序,

數字代表的地點請對照上方行程中,地點前的數字喔!

綠島D4map.png  

阿剛碳烤」其實就當成是一般烤肉吧。

綠島阿剛碳烤1.jpg  

 

店走的是海派、豪邁路線。

綠島阿剛碳烤2.jpg  

 

自助式吃到飽,可以自取肉、菜、火鍋料和紅茶。

不過這家生意非常好,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。

綠島阿剛碳烤3.jpg  

 

舞台可以唱卡拉OK

沒想到還真有人上去唱耶哈哈哈!

綠島阿剛碳烤5.jpg  

 

原本以為這間店在海邊,應該會有海風可以充當抽風吧?但是很遺憾,並有。

所以雖然店家已經是開放式,還有工業用風扇,但現場還是很悶熱。

  

店雖大,但桌椅都排的很密,現場人真的很多、很吵、很擠!

 

還好有定時定時灑水裝置降降溫。

下方照片看不出來,但其實當時正有水霧呢。

綠島阿剛碳烤6.jpg

 

烤肉架下的碳火很旺,太旺了。

很多人會在鋁箔紙上先塗一層奶油再放肉上去,

但鋁箔紙只要有裂痕,油一滴下去馬上整個架上就燒起來了,很容易失控😂

 

💡PS:錫箔紙要自己去櫃檯拿喔。可以一次多拿幾張來替換。

 

朋友中有吃素的,所以葷和素食分開烤。有種楚河漢界感 🐎

綠島阿剛碳烤7.jpg  

 

旁邊還有幾桌很厲害,發爐之後直接當蒙古烤肉烤,超酷的XD

 

肉片雖然都碎碎的,很難烤,但肉有先醃過,吃起來味道不錯,還算OK

鹿肉是綠島招牌,很多人說這家的鹿肉片滿好吃的,但我吃不出來鹿肉和牛肉的分別😂

 

接下來要去夜觀啦~~~

 

 

🎉  一起樂吧   🍻 

  

=====店家資訊=====

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

綠島 阿剛碳烤

價位:250 元 吃到飽

電話:08-967-2174

營業時間:17:30-23:00 (六、日延長營業至24:00)

地址: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11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