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週日下午來吃 阿朗基咖啡 仁愛店

ARANZI-1  

整間店走日系雜貨的風格,

從店門口就開始療癒了 

完全覺得是來融化人心的下午茶店。

ARANZI-2 ARANZI-3  

這邊一定要小小抱怨一下,

我滿心期待得穿上自以為性感露背洋裝,

想說給閃光一個驚喜。

結果閃光看了一眼竟然說:

「好像防水布...」

 

我馬上晴天霹靂,這句話在我腦袋裡輪播好幾次:

好像防水布~好像防水布~好像防水布~好像防水布~好像防水布~

 

 

F**K! 哪裡像啊!!哪裡!!!!

 

閃光為了讓我"消氣",

還特別google防水布給我看,結果!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防水帆布  

 

有沒有搞錯! 超像的耶!

F**KKKKKKKKKKKKKKKK~

 

怎麼會這麼像!

防水布為什麼要用這麼清新耐看的少女元素!

為什麼要搶走我的風采! Damn it!

WHY!!!!!!!

 

咳咳...不好意思! 莫名又再度義憤了起來!

拉回來拉回來!

 

繼續我們剛才的店內環境介紹:

可能因為是創始店,所以店面比較小。

ARANZI-6 ARANZI-7

ARANZI-8

 

 

連天花板也不放過XD

ARANZI-9  

 

前陣子這間店超紅,全台灣展店快速。

一天到晚都可以看到這間店的食記,

所以一直在等它不紅熱潮稍退的時候才來吃吃。

 

由於我們沒有電話預訂餐點,

所以下午3點半左右的時候,

現場大概只剩3成的蛋糕了 (囧)

 

白兔妹水果蛋糕  ($180)

大大推薦他們家的水果蛋糕

ARANZI-10

我不知道是怎麼做的,

可是水果不太會散開耶! 超棒的!

滿滿的水果餡,吃起來相當清爽順口。

不用配飲料,也可以單獨吃完。

 

右邊是 壞東西巧克力蛋糕 ($180)

ARANZI-11

 

閃光說吃前面幾口的時候,

覺得巧克力超濃超好吃。

可是吃到後來就覺得很膩 XD

 

熊貓家冰拿鐵(左邊) & 白兔妹蘿斯貝瑞冰咖啡 (右邊)

ARANZI-12  

這邊要謝謝一下店員,

原本我想點的黑兔妹水果蛋糕沒有了,

點飲料又發現蘿斯貝瑞也沒有黑兔妹,

所以店員幫我把攪拌棒換成黑兔妹了! YEAH~

 

飲料價格也跟蛋糕差不多。

只有加冰塊(可以少冰),冷飲才會灑巧克力粉。

蘿斯貝瑞其實就是raspberry,

個人滿喜歡莓果口味的,但味道還是滿普通的啦。

如果想要拍照的話,

建議點冷飲才會用玻璃杯裝,粉紫色的漸層滿美的

 

對我來說,這間店的特色就是超好拍XD

手邊的 一切 都可以當道具哈哈哈!

ARANZI-13  

ARANZI-15  

 

吃完才發現:竟然連盤子都有玄機!

太可愛了~~

 ARANZI-16  

 

下次經過,不妨點個水果蛋糕吧 :)

ARANZI-20  

  

    🎉 沙發還有位,一起坐下來看世界 🍻  

 
 

 

店家資訊 (實際情況以店家官網為準):

Aranzi Cafe / Bistro 阿朗基咖啡 仁愛店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F

(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 3號出口(光復國小),步行10分鐘左右)

營業時間:網路上資訊混亂,請致電詢問

電話:(02)2758-8812

官網:http://www.aranziaronzo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ranzi-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/298167403551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