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_camping_帳篷_tent_營區_營地.png  

 

去年差不多八、九月的時候,好友姍姍找我去山上露營。我看了看那家營區官網,發現設備滿現代化的,而且價格也不貴,就一口答應他們。

到了營區,環境跟Facebook專頁上的照片一樣優美清幽,就是可惜我們來早了,營區的楓葉還沒轉紅,不然一邊露營一邊賞楓應該滿有情調的。

到了晚上洗澡的時候,我洗頭洗到一半,忽然覺得上半身好冷,像是有冷風灌進來一樣。

我轉頭看向上面的氣窗,是關起來的啊。淋浴間又沒有通風扇,到底哪來的風?如果是門縫底下吹進來的話,那腳應該也會感到冷啊。

正在疑惑的時候,左邊突然冒出男人的聲音:「哈囉!」

我嚇了一跳,屁股一緊,就放了聲屁:「噗!」

「哈哈哈哈哈!」一陣爆笑聲傳來。

那個聲音太近,嚇得我立刻環抱住自己,浴巾包著就衝出去!

其中一個朋友姍姍正在外面排隊等洗澡,看到我全身泡沫、狼狽地衝出來,也被我嚇到,馬上問我:「妳幹嘛?裡面有蟑螂喔?」

「有鬼啦!」我抱住姍姍大喊。

「不會吧!」姍姍錯愕地說。

旁邊好幾位排隊的女生也被我嚇到,有的面面相覷,有的皺著眉上下打量我、似乎不太相信我說的話,也有幾個好奇地跟我和姍姍一起走到淋浴間門口看。

可是大家往裡頭看了一圈,什麼都沒有。

「沒事啦,」姍姍安慰我,「大概是剛才外面有男生經過,你聽錯了啦!」

「不可能啊,剛才那個聲音超近的!」我想再解釋些什麼,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。最後只好換一間,草草洗完就回帳篷休息。

幸好當天晚上是跟姍姍還有另一個朋友一起睡,不然我恐怕會害怕到睡不著。

隔天醒來以後,我也沒再想起這件事。

 

大概是因為這個營區真的風景很美,而且跟朋友一起出來玩也玩的很開心,我對於這次的露營整體印象非常好。所以到了十一月,朋友邀我再去同一個營區露營賞楓時,我馬上就答應了。

到了營區那,我們跟上回一樣,一起搭帳篷、吃晚餐、一邊看星星一邊喝啤酒,一切顯得輕鬆愜意。

不知不覺夜深了,大家輪流去洗澡。

大概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,淋浴間的水一開始滿冰的,轉熱的速度很慢。在等待水變熱的時候,我注意到自己這兩個月真的吃太好了,身材明顯變胖不少。

正當我低頭苦惱地盯著我微凸的肚腩時,耳邊又再次響起那個男人的聲音:「哈囉~我又來了~

我立刻感受到那股熟悉到令我起雞皮疙瘩的寒意,隨之想起上次來這露營發生的事。

我很確定那個聲音的主人不是人,而且就在我旁邊!上次根本不是我聽錯!

「還記得我嗎?妳

就在我害怕地要奪門而出時,祂頓了頓,突然哀嚎:「變胖了好醜喔!不喜歡~~~」聲音越來越遠,接著那陣寒意也消失了。

我錯愕地抓著蓮蓬頭,心想祂真的是我遇過最機車的色鬼了!

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  

想看更多  鄉野奇譚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  

都市傳說】   捷運百鬼夜行  

校園鬼話】   軍中鬼話 

異國怪談     日本怪談 

軍中鬼話】   海中迷藏

科幻劇場 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    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       

老梅謠(已完結)    

璇璣謎藏(連載中      

佛殺(老梅謠外傳)(已完結)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 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F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ua
  • 哈哈哈哈哈,這色鬼太好笑了XD

  • _
    色鬼愛看還愛嫌XD
    _

    Flo 於 2017/10/20 21:41 回覆

  • 大小姐
  • 超好笑的~~
    你下次去最好戴面具
  • _
    要把八卦鏡綁在臉上!💢
    _

    Flo 於 2017/10/21 13:1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