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729.jpg
「妳不要無理取鬧喔!」爸爸朝媽媽大吼。

媽媽不甘示弱地回吼:「我哪有無理取鬧!如果妳沒有帶別的女生回家,為什麼沙發上會有這根咖啡色的長頭髮?我又沒有染髮而且頭髮也沒那麼長。」

「我怎麼會知道啊。說不定是妳在外面的時候,別人的頭髮黏在妳衣服還是包包上,然後妳又把它帶回來的。」

「怎麼可能!」

「不相信就算了。沒有就是沒有。」爸爸坐到沙發上,低頭玩起手遊,「妳不相信,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
媽媽看爸爸一臉理直氣壯的樣子,不免心思開始動搖,暗道:難道……真的是別人的頭髮掉到我的衣服上?好像確實有幾個同事有染頭髮。啊!還是我剛才去超市的時候,路人的頭髮掉到我的購物袋上,然後我不小心把它帶回來?好像都有可能……

儘管心中仍舊存疑,她的語氣還是緩和了下來,只道:「好啊。你說你沒有,那你發誓啊。你敢發誓,我就相信你。」

爸爸翻了圈白眼,無奈地舉起右手說:「我發誓:如果我在外面亂搞、把女人帶回家,我明天出門就被車撞。可以了嗎?」

媽媽心想:竟然都敢發毒誓,那應該就是沒有吧。

於是她放低姿態說:「好,是我錯怪你了。對不起。」

爸爸沒有回應她,只是無奈地搖頭輕嘆,繼續低頭滑手機。

這時兒子從房間探出頭,拿下耳機,問說:「你們叫我嗎?」

爸媽齊聲回說:「沒有。」

兒子又說:「剛才好像有聽到你們的聲音。你們在講什麼?」

爸爸說:「沒什麼。剛才你媽發神經。」

媽媽自知理虧,也不敢多說什麼。抿了抿嘴,便先離開客廳,將飯廳的碗盤端進廚房洗。

爸爸接著想起兒子沒考好,板起臉問他:「你在房間幹嘛?」

兒子有點忐忑地說:「沒有啊。」

「作業寫完了嗎?」

「寫完了。」

「寫完了,就去看書啊。下次再考不及格試試看。才小學就數學不及格。」爸爸越說越有氣,隨手將地上的玩具全放在置物架的高處,「下次每一科都及格才能玩。」

兒子看著心愛的玩具被放到無法觸及之處,又氣又難過地關上房門。

爸爸坐回沙發上,轉頭偷瞥了一眼廚房的媽媽,暗笑在心,心想:搞不好是被腳踏車撞啊。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明天還是不要出門好了。反正是禮拜六,又不用上班。

這麼一想,他就為自己的小聰明暗自得意。

沒想到睡到半夜,突然天搖地動。他驚醒後意識到是大地震,急忙跑出房間。沒想到才走到客廳,就踩到兒子昨晚亂扔的襪子而撲倒在地。

一旁的層架因地震而晃動,一台玩具車掉了下來,不偏不倚地砸到他的後腦杓。而那顆他毫不知情的腦動脈瘤也隨即破裂。

旁邊的死神嘆了一口氣,無奈地攤手說:「『被車撞』是嗎?像這種要求,我這輩子都沒見過。」

 

🔸聽說人對自己的詛咒和祝福都是最靈的。所以不要亂發誓,常給自己正向的祝福,才會越過越好喔~
 

 

🔸IG 彩蛋🔸

👇 死神 與 肇事車輛 👇

66728.jpg

66727.jpg

 

就寫到這裡。我們下周三見啦👋

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      

鄉野奇譚】  【異國怪談   

校園鬼話   日本怪談    

軍中鬼話   海中迷藏    

科幻劇場   刑案推理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 芙蘿 的頭像
    Flo 芙蘿

    熱愛冒險,分享樂趣的 Flo.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