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BS_20.jpgHARBS_1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ARBS 神戶 Kureffi 三宮分店

官網  online MENU

營業時間:週一至日 11:30~21:00 ( 最後點餐 20:30)

訂位電話: +81 78-335-1010

地址:神戶市 1 - 4 - 3 三宮町, Chuo-ku Kurefi Sannomiya 1F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[日本神戶姬路自由行五天四夜---Oct. 25, 2017---

 

上次去東京時因為趕時間,所以是買外帶的。這次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配茶吃一頓了 💗

這間也是離三宮站很近,走路十分鐘以內就到了。附近很多地方可以逛,吃飽以後還可以逛逛街 😚

HARBS_1.jpg

 

我們當天是吃完晚餐以後才去,不過附近還是很熱鬧喔,有種在台北車站的感覺。

因為時間比較晚,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。(又可以拍空景了,歡呼~ 🤘)

HARBS_2.jpg

 

 

HARBS_3.jpg  

 

菜單除了招牌蛋糕、飲料外,還有多種義大利麵 🍝  口味可選喔!

我們去的時候是 10 月底,不只有季節限定栗子蛋糕,還有店鋪限定耶!

照片故意拍重疊,較好上下對照。

HARBS_12.jpg HARBS_13.jpg HARBS_15.jpg HARBS_16.jpg HARBS_17.jpg HARBS_18.jpg   

 

 

HARBS_6.jpg  HARBS_5.jpg  

 

🔖 字典補充: Marron 是法文的「栗子」,英文現在也會用這個字。

 

切片蛋糕的部份,我們點的是「栗子巧克力」和「奶油水果」,雖然不便宜,但是份量好大塊,吃起來好滿足喔 😍

飲料是「 Earl Grey 熱伯爵茶」和「 UVA 烏瓦」。

HARBS_20.jpg

 

上次在東京吃的時候,覺得蛋糕有點甜。這次配著熱茶一起吃就變得很剛好,真的是甜而不膩。

 

🌰 🍰 栗子巧克力蛋糕 ---800 日幣 ( 未稅 )

我對於栗子蛋糕比較無感,只覺得糕體巧克力味道蓋過栗子了,但是閃光覺得比水果蛋糕好吃。

HARBS_26.jpg

 

 

HARBS_27.png  

 

 

🍓 🍰  奶油水果蛋糕 ---1000 日幣 ( 未稅 )

HARBS_23.jpg  

 

 

HARBS_21.jpg

 

 

HARBS_25.jpg  

水果蛋糕那麼多層又放那麼多種水果,感覺很划算哈哈哈!

而且味道也比較豐富,不會像栗子蛋糕那麼單一,酸酸甜甜的,吃起來也很清爽,可以中和一下奶油的濃郁。

水果很多汁,每層水果切片上下都巧妙地用奶油隔絕水份,所以蛋糕才能這麼蓬鬆,不會因為果汁而變軟塌。超好吃的!!

 

茶喝起來也很香、很順口,大推伯爵啊!

跟上次在東京吃比起來,坐在店裡吃不管是味道還是用餐體驗都超棒的 😭

 

真心推薦在店裡享用 💗

HARBS_28.jpg  

  

🏯 2017 神戶+姬路自由行 全系列

 

     🎉 吃。喝。玩。樂 🍻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