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屋1.jpg松屋5.jpg   

[日本神戶姬路自由行] 五天四夜---Oct. 27, 2017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松屋 元町東口店 英文版官網   [簡體中文菜單

營業時間:24小時 😱

公休日:無,但會休國定假日。

訂位電話:+81 78- 334-6764

地址:4 Chome-1-12 Kitanagasadōri, Chūō-ku, Kōbe-shi, Hyōgo-ken 650-0012日本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交通:三宮站步行約10分鐘。

PS. 三宮站附近有3家松屋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吉野家すき家(Sukiya)松屋併稱日本三大平價連鎖牛丼餐廳,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松屋了!

 

在店外頭看到價錢就覺得很吸引人!好便宜啊~~

松屋1.jpg  

 

💡小提醒:松屋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、付款的喔!點餐完再將機器印出的票券遞給櫃檯。

 

門口一進來就有自助點餐機,選項都是圖示,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。我跟閃光一人點大碗牛丼(特盛500日幣),一人點普通(並盛)+牛肉增量350日幣),很快就點好了。

總共才 850日幣 好便宜啊! 

PS.普通(並盛)的話就是290日幣喔!

 

這間分店比較小,只有ㄇ字型的吧檯座位區。還好平日下午沒什麼人,入座之後餐點很快就送上來。

松屋2.jpg

 

 

松屋3.jpg  

 

沒想到餐點有附湯!是海帶芽味增湯🍲,而且還滿大碗的!(驚喜)

松屋5.jpg

 

 

松屋6.jpg  

 

松屋的牛肉片煮的很軟、很入味,幾乎可以說是入口即化,但配飯吃起來又不會像すき家(Sukiya)那麼濕潤,口感是三家牛丼中最喜歡的!(個人啦)

配紅薑、唐辛子又別有一番風味,不過個人覺得味道偏鹹,想喝口味增湯沖淡一下,沒想到湯更鹹 ()

雖然還有冰水可以喝,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是10月底,喝冰水真的好冷 😷

 

目前吃下來,整體來說還是最推すき家(Sukiya)!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日本吃平價美味的牛丼 😚

 

謝謝大家的閱讀~

 

🏯 2017 神戶+姬路自由行 全系列 ✈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