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蘭12.jpg一蘭1.jpg  

[日本神戶姬路自由行] 五天四夜---Oct. 26, 2017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蘭拉麵 三宮店    超可愛官網 (繁體中文) 😍
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- 凌晨04:00 😱

公休日:無,但會休國定假日。

訂位電話:+81 78-325-3090

地址:日本〒650-0012 Hyōgo Prefecture, Kobe, Chuo, Kitanagasadori, 1 Chome−9−9, 1 岸ビル

交通:三宮站步行約5分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蘭拉麵有名了好多年,都開到台灣了,我還沒去吃。沒辦法,每次經過,看到店外常常的排隊人潮就放棄了。

這次吃一蘭拉麵完全臨時起意,只是想找找看三宮車站附近有沒有東西吃,結果就找到一蘭了。

這間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,不只離車站超近,又是在熱鬧的大街上,而且就在7-11旁邊,位置很好找。

一蘭1.jpg  

 

招牌在一樓,整個紅底綠字的裝潢看起來非常醒目。不過一樓好像是作為那棟大樓的大廳使用,只有一個小攤車販賣一蘭的伴手禮。餐廳在B1,走小樓梯下去就到了。

一蘭2.jpg  

 

一進店裡就有個自助點餐機,但是我們不太確定怎麼使用,就還是跟服務生拿菜單來點。

(有中文菜單,但我那天拍到的是英文)

一蘭3.jpg  

 

菜單選項很單純,唯一要注意的是,左邊第一個選項是「口味」的濃淡(重口味/清淡),第二個選項是「湯」的濃郁度(/)

跟我們一樣不曉得要怎麼選的話,就都選中間吧XD

這裡大推「秘傳辣醬」和「加點叉燒」!後者比拉麵原本附的叉燒好吃十倍!

 

我們是平日晚餐時間去的,但是那天很幸運,只等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入座了。(終於可以吃到一蘭了!賀!🎉)

室內很窄小、座位數就這麼短短一排,都是吧檯式的一人座位。

一蘭5.jpg  

 

對於我這種邊緣人來說,這種設計超棒的好嗎!🤘

如果是跟朋友家人一起去吃也不用困擾,中間的隔板是可以收摺的喔,底部插銷拉起來就好。

一蘭6.jpg

 

 

一蘭7.png  

 

 

一蘭9.jpg  

 

記得把服務生給的小鐵碟放在感應區上,吧檯裡的人員會依據小鐵碟送餐。

一蘭8.jpg  

 

當時正值萬聖節假期,紙筷套也很應景地設計了南瓜、蝙蝠圖案。大概怕客人等待時間很無聊,筷套上還有印摺紙步驟。

一蘭10.jpg   

 

在攪拌麵之前,有先吃一口原味的湯麵,點建議的「基本」,就很好喝、很濃郁了。

一蘭11.jpg

 

 

一蘭13.jpg  

 

 

一蘭12.jpg  

 

拌了辣醬之後,一吃下去不得了了,辣是有點辣,但很香!味道瞬間提升了好多!

我點的麵是「偏軟」,個人覺得超棒!軟又不失Q彈!配上又香又濃郁的湯汁,幾口就把麵吃完了。

個人覺得拉麵的份量偏少,如果平常食量算大,建議可以一開始就加點麵。🍜就可以配著剩下的湯吃了。

一蘭15.jpg  

 

拉麵附的叉燒很普通,可是加點的叉燒真的超級無敵好吃!!!

油而不膩,明顯醃過的叉燒超級入味,配拉麵吃真是一絕啊!🔥

現在都還回味無窮 😭 希望有天可以宅配那個加點叉燒 🚛

一蘭16.jpg

 

最後補拍衛生紙多到很好笑的廁所 XD

一蘭17.jpg

 

謝謝大家的閱讀~

 

🏯 2017 神戶+姬路自由行 全系列 ✈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