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R健身車_18_2.jpg

平常都有戶外夜跑的習慣,但是最近越來越熱了,到了晚上還是很悶;有的時候沒有風,有的時候跑到一半又突然下雨😤

因為本身有點潔癖又喜歡宅在家有社交恐懼症,去過幾家運動中心、健身房都不太滿意,我決定來研究居家運動。

在網路上看到這台韓國的XR健身車G4感覺還不錯🚲

認真看了下網頁說要組裝,嘿嘿一整個樂高魂燃起🔥

我可是模型王耶!來吧👊

 

因為家裡沒電梯,所以首先遇到的問題是健身車的重量。

看到網頁上寫19kg整個大驚,這個時候就只能賭人品了,如果宅配員沒幫我搬上樓,那我可能就要分兩、三次自己搬 (這大概算是可拆組器材的優點吧🤘)

還好遇到好心的大哥跟我一起搬上樓

 

來開箱囉!🎉🎉🎉

內部就是長這樣~

XR健身車_2.jpg

 

首先跟說明書對照一下有沒有缺零件。

中文說明書的步驟寫得很細,而且還有大量圖片對照👍👍👍

XR健身車_3.jpg

 

結構很單純,常組裝東西的人一定很快就上手。

說是這麼說,我還是裝了半小時😳 哈哈哈哈~~~

鎖螺絲、螺帽很花時間耶,螺紋都好多圈,所以比預期的費時(又再找藉口)

XR健身車_6.jpg   

 

好想買電動起子和電動扳手啊~~

主要目的是固定而非承重的零件我就比較偷懶了,沒有鎖很緊。

 

不過附的工具比IKEA好用👏

IKEA給的那種扳手和六角起子那麼迷你、那麼短(施力臂的概念 you know),轉到後來手都超痠的。

用來用去還是自家的螺絲起子比較順手😏

XR健身車_5.jpg

 

最後會發現有兩個多出來的保護()蓋。

XR健身車_15.jpg   

 

裝好才想到(後知後覺),我家是木頭地板又有加高,還好健身車沒有刮壞、壓壞地板💦

 

現在組裝完了來炫耀分享一下~

 

健身車的車身可以展開跟收折,總共有三段車型

 

下方照片邊是「收折」的時候。

健身器材這種東西還是不要放在戶外比較好,它底座佔的空間很小,室內清出一個板凳空間就可以放了。

底座有一邊側面有輪子,所以收起來時再傾斜到特定角度,就可以拉著走。

 

下方照片邊是展開車型,「健身」用,適合雙手抓前方扶手猛踩飛輪 🚴‍🔥

XR健身車_18_1.png

 

下方照片中,展開的幅度加大,是「懶人」運動的車型。

背可以往後靠椅背,雙手抓椅座兩邊的扶手,放鬆的慢慢踩。(當然你要飆車也可以啦🚀)

XR健身車_18_2.jpg

 

 

 

 

健身車跟腳踏車一樣也有變速,而且還是12

1騎起來比較輕,可以暖身;6以上適合有氧運動;12踩幾下就會開始流汗💦

XR健身車_19.jpg

 

LCD螢幕(電子錶)的開關方式很簡單,裝上電池以後,踩一下腳踏板螢幕就會開機;踏板不動幾分鐘就會自動關機。

顯示欄位有「速度」、「時間」、「距離」、「卡路里」和「心率」,我想要的功能都有。

下面黃色那顆是切換放大顯示的數值用的。長按數值就會歸零囉。

XR健身車_22_1.png

 

心率要兩隻手同時抓著扶手上的感應金屬片才能測量,一鬆開幾秒心率數據就會消失(超難拍的)

健身車上有兩個置物架,分別可以放手機或平板,可以一邊追劇、聽音樂,一邊運動比較不無聊。

 

 

 

XR健身車_25.jpg  

 

全力騎的話,時速大概可以會在33~35公里之間,下面是邊騎邊照,所以有點晃到。

XR健身車_26.jpg  

 

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騎,不知不覺就騎超過10公里🎉🎉🎉 

XR健身車_28.jpg

 

 

XR健身車_29.jpg  

 

騎起來超順,整個爽度UP

沒有頓挫感,比健身房的好騎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台是全新的,還是渦輪磁控真的比較先進的關係🤔

 

還有啊,騎起來很安靜這點也滿驚艷的。

本來還想說電視要不要調大聲一點,結果真的不需要,比電風扇還安靜XD

 

好啦,這下我再也沒有藉口不受天氣束縛了,

希望今天夏天可以順利瘦下來🙄

 

一起來運動吧!✊✊✊

 

    🎉 一起吃喝玩樂吧 🍻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