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_電視.png

要是你們遇到這種事,會怎麼做呢?

***正文開始線***

有次我得了腸胃炎,再加上剛好遇到生理期,疼痛都互相加倍了。感覺好像有人一直拿刀捅我上腹加下腹,痛得我死去活來,幾乎整晚都沒睡;還得一直起來跑廁所,差點坐在馬桶上睡著。

隔天一早就跑診所看病,然後請假在家休息。

我吃完藥後就躺回床上,打算補眠一會。但止痛藥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會生效,所以我一開始仍因疼痛而睡不著。

當時是夏天,白天時只開電風扇還是很熱。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房間很悶。想起床去開冷氣,但或許是止痛藥開始作用,又或許是我太過疲憊或虛弱,一時間竟也爬不起身。

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很愚蠢的想法:我打電話給家人,請他/她回來開冷氣好了。

手機就放在床邊櫃上,而我當時是背對它、以蜷縮姿勢側睡的(經痛嘛,妳們懂得)。

我正要翻身去拿手機時,腰突然一緊,被人從後面抱住!

我雙眼陡然睜開,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貼上來,我的背瞬間起雞皮疙瘩,但奇怪的是,我並沒有感覺到熱度!

我嚇壞了,全身如石化般僵硬。

是誰?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啊?該不會是小偷吧?走路都沒聲音!

越想越覺得背後的人就是小偷沒錯,我想問他:「你偷錢就偷錢,抱我幹嘛?我錢包就放在客廳茶几上,你進來沒看到嗎?」可是我說不出話,應該說全身都動不了;我開始失去知覺了!

這種「失去知覺」的感覺比「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住」更恐怖。因為我還是有意識,但我就是越來越無法感受到外界、也越來越無法控制身體,好像有人正在把我的意識給抽離出身體一樣!

腰猛然一緊,好像後面那個人把我抱得更緊了!

這種感覺真的好噁心。就在我覺得驚慌之時,我的肚子忽然抽痛了一下,然後我的火就上來了。

我經痛已經很慘了,還遇上腸胃炎、肚子痛得要死,請假在家休息,還被主管酸,你他媽偷錢就偷錢,還跑進來抱我!

火氣一上來,我馬上就感覺到熱血沸騰,且全身知覺都回來了!

就在我動得了手的時候,腰忽然一鬆、背上那種被什麼東西貼住的感覺也瞬間消失。

我一個彈坐起身,抓起枕頭就往後面砸,大罵:「你這個死變態!」

枕頭隨即落空,房間只有我一個人。

我這時才留意到房門和窗戶一直都是關著的,怪不得這麼悶。

我愣了一會,房間內只剩電風扇轉動的細微噪音。

回過神來,我也不敢再躺回去,而是抓起手機、衝出房間、跑到客廳。這時才發現我臉上都是眼淚,大概是剛才嚇哭的。我一坐在沙發上,又跳了起來。我不敢再待在家裡。

於是我又抓起茶几上的錢包、鑰匙,跑到家裡附近的超商。我買了瓶水,在用餐區坐下來喝水時,還心有餘悸。

我開始自我安慰了起來,告訴自己:如果真的有鬼的話,剛才那個一定是路過的街貓靈吧。啊我知道了,一定是因為吃藥,所以才產生幻覺吧。一定是這樣沒錯!

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,不然真的太噁心了。

儘管我過去從來沒遇過這種事,但我還是再也不敢吃止痛藥了。後來再生病去看醫生,都請醫生不要開止痛藥給我。

有位醫生曾經問我:「不想吃止痛藥,是怕影響工作,或是怕影響開車嗎?」

我下意識地回答:「不是。就只是怕昏睡。」

醫生說:「一般來說,這種藥只能消炎止痛,藥效並不強,成份和劑量不足以讓人昏睡啊。」

「可是我就是不想吃耶。」

醫生皺眉說:「妳跟我上次遇到一個病人一樣。他也說不是怕影響工作或開車,只是單純不想吃。」

然後我就想說,那個人是不是也遇過跟我一樣的事😅

===================      

想看更多  都市傳說

 

☢️ 推薦其他短篇💀 👻   

捷運百鬼夜行          

鄉野奇譚】  【異國怪談   

校園鬼話   日本怪談    

軍中鬼話   海中迷藏    

科幻劇場   刑案推理

 

☢️ 我要挑戰長篇🔪🔫           

金沙渡假村謀殺案(老梅謠前傳)(已完結)          

老梅謠(已完結)    

璇璣謎藏(連載中 

老梅謠外傳/番外篇(連載中)    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        

📬 熱門文章更新搶先看!獵奇的怪趣味都在這裡唷 👀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Flo 芙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